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09/2023-00406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9-06
名称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吴忠市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落实中央、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政府关于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法治、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吴忠市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定于2023914下午1500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人社工作系民生,优质服务伴您行

二、活动时间、地点

拟定于2023914日(星期四)下午1500,在红寺堡区人社局举行。

三、活动内容

(一)参观考察红寺堡区人社局社保(就业)大厅、劳动执法大队,各业务经办窗口及办公场所现场参观,各下属单位安排专人进行讲解,向公众介绍部门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联系方式等人社特色亮点工作及办事流程。

(二)组织座谈: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问题,注重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促进机关作风改进和服务能力提升。

四、参加人员

1.企业代表、社区工作者、市民代表共20名,由各下属单位负责邀请。

2.媒体记者1名,由局办公室负责邀请。

五、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熟悉了解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2.红寺堡区工作、生活、学习;

3.年龄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4.关心人社事业发展。

六、工作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政府开放日活动对促进政民互动、推进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全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抓好落实。

(二)加强工作宣传。办公室在活动前后及时开展好宣传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积极推送相关信息,营造良好的宣传环境,充分展示活动取得的各项成效。

、报名方式

此次活动采取邮件报名、电话报名、现场报名三种方式。

1.邮件报名请将您的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家庭住址)、联系电话等信息发送至hsbrsj@163.com电子邮箱,即可参与报名。

2.电话报名请致电0953-5099700

3.现场报名请到红寺堡区人社局楼办公室(305),联系人:白小琴

(注:以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91218:00之前。



吴忠市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9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