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09/2022-00652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2-15
名称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持续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吴忠市和红寺堡区关于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按照《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红寺堡区2022年“政府开放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时间:2022 年9月21

二、活动主题

零距离体验人社服务,聚合力打造满意人社

三、活动内容

1.前往劳务派遣公司(待选),了解本企业劳务输出、劳动力转移和用工情况。

2.前往红寺堡区公共实训基地,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工程进度、劳动关系维权。

3.前往新能源技能培训学校,了解培训学校的集维产业和培训用工情况。

4.前往政务大厅人社综合窗口,体验“人社快办”服务改革成果。

四、活动形式

现场观摩、听取讲解、座谈交流

五、参加人员

邀请五个乡镇、街道办就业专干各1村级就业专干(红寺堡镇5人、太阳山镇3人、新庄集5人、柳泉乡3人、大河乡4人、新民街道办4人力资源公司(9)负责人、民办技能培训学校(3)负责人

六、活动报名

参加活动者请填写《红寺堡区人社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于913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杨桂花

电话:0953-5099700

邮箱:ldbzjtianli@163.com

七、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需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信息。

2.水务局将在活动前天(9月19日)致电报名代表确认,电话确认中自愿放弃或活动日当日未准时参加,视为主动放弃。

3.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人社局将另行通知。

4.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红寺堡区人社“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