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权力运行 > 行政许可结果公开
索引号
640303005/2024-00050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4-03-13
名称
关于《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核发的公示(2024年第一批)
关于《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核发的公示(2024年第一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和《宁夏兴办动物养殖场等场所选址动物防疫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局对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红寺堡分公司(东岭场区)吴忠市红寺堡区三虎家庭农场、吴忠市红寺堡区长家养殖专业合作社、吴忠市红寺堡区家和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宁夏可托牧人云牧场养殖有限公司递交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申请材料进行了受理审查和实地现场核查,均符合条件,准予许可。

2024313日至2024319日在红寺堡区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若公示期内群众有异议,请及时向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反映。公示期内无群众反映的,则视为无异议。

监督电话:0953-5098510

邮箱:hsbnmj@126.com


附件: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信息公示表(2024年第一批)


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2024313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