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55/2023-00202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统计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9-05
名称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统计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公告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统计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公告

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提高统计能力、统计数据质量和政府统计公信力,吴忠市红寺堡区统计局拟定于2023年9月20日上午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走进统计,了解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920日上午9:00

地点:行政综合大楼4楼统计局会议室(407室)

三、活动内容

    (一)让机关干部走出去

在时代广场,组织干部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登记活动向普查对象讲解经济普查基本知识、播放经济普查宣传片,通过一图读懂清晰了解经济普查工作。

(二)把人民群众请进来

1.召开座谈会,介绍“五经普”工作的目的、对象、主要内容、方法,以及普查对象支持配合普查的方式,并听取各位基层统计代表对“五经普”工作及政务公开情况的意见建议。

    2.邀请基层统计代表参观相关统计业务办公室,了解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关工作流程,实地体验经济普查前期清查摸底工作,增强基层统计专干对经普工作的参与感。

3.开展政民互动。向各位受邀代表发放征求意见表,就统计调查、统计服务、统计执法、数据发布、经济普查等工作,征求各位代表意见建议,并就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四、参与人员

    根据统计工作开放内容和实际情况,邀请开放对象为21名,其中经济普查基层单位14名,机关单位5名,义务监督员2名。

五、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hsptjj@163.com,或直接拨打电话0953-5099681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913日。

六、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需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信息。

(二)报名参与人员需在9月20日上午8:40在统计局407会议室签到。

(三)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如期进行,统计局将致电另行通知。

     附件:红寺堡区统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吴忠市红寺堡区统计局

                                                 20239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