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对红寺堡区2022年度 衔接资金开展审查和绩效评价
时间:2022-06-14 来源: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3日,受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委托,天华(宁夏)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组在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召开红寺堡区2022年度中央和自治区衔接资金审查和绩效评价见面会,正式开展专项审查和绩效评价。

见面会上,绩效评价项目组对2022年度各单位项目实施情况以及资金支付进度进行了深入了解,对此次衔接资金审查和绩效评价工作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项目组指出,此次衔接资金审查和绩效评价主要包括:一是项目库建设情况。重点审查项目是否按照“村申报、乡审核县审定”申报程序入库,项目立项审批是否按照“申报、立项、申请批复资金整合方案”标准执行,项目资金分配是否按照“三公示两公告”进行公示公开。二是绩效评价情况。重点审查项目资金绩效目标是否按照申报表、监控表、审核表、自评表进行绩效申报,项目主管部门实施单位对项目资金绩效目标是否及时报送和公示。三是联农带农机制情况。重点审查依托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实施的产业帮扶项目是否有土地流转、就业务工、带动生产、帮助产销对接、资产入股、收益分红等利益联结机制的方案,是否带动脱贫户、监测对象增加收入。

项目组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资金审查和绩效评价,要积极配合,及时上报相关档案资料,对于衔接资金审查和绩效评价中指出的不足之处要即查即改、全力整改,为后续将要开展的中央和自治区专项审查奠定良好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