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乡村振兴谱新篇 六一节日俱欢颜
时间:2022-06-01 来源: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沐浴着初夏的阳光,我们迎来了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助力教育发展,61日上午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闫斐同新庄集乡中川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齐聚中川村第一幼儿园,与全体师生共同开展乡村振兴谱新篇  六一节日俱欢颜”爱心捐赠活动,为小朋友们送上乡村振兴局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心礼物--崭新的校服

活动中,闫斐同志代表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致辞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辛勤耕耘的老师及坚守一线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闫斐同志强调,脱贫攻坚期内,通过落实各项教育帮扶政策,我们实现了义务教育有保障,实现了从幼儿园到高职、大学各级各类教育资助扶持,实现了通过教育有效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我们将保持政策总体稳定,继续开展教育帮扶。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活动,可以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希望和信心。中川村第一幼儿园园长表达了感谢,表示孩子们收到的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温暖的关怀与感动,全体老师一定不负重托教育好孩子们,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成才。

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爱心捐赠活动落下帷幕。今后,我局将继续助力教育发展,开展各种公益爱心活动,关心和爱护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组织能加入我们,为孩子们的未来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