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信贷资金精准使用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时间:2021-09-08 来源: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贯彻落实全区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于9月6日上午组织召开红寺堡区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小额信贷联席会议,研讨化解小额信贷逾期风险并安排落实自治区小额信贷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农业农村局、金融工作局、各银行机构参加本次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7月份红寺堡区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小额信贷工作进展情况,全面梳理当前小额信贷存在的新增贷款和贷款余额双下降、逾期风险增长等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下一步,红寺堡区将以此次电视电话会议为契机,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狠抓小额信贷政策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小额信贷发放任务,确保信贷资金使用精准。同时联合公检法、乡(镇)、财政、银行机构,采取分类处置的方式,严厉打击恶意赖账的逃废债户,对因生产经营失败、突发严重事故导致生产生活困难等客观原因造成贷款不良的贷款户,及时采取针对性帮扶举措,帮助制定具体还款计划,让小额信贷资金在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中发挥资金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