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塞上风纪曝光台
红寺堡:通报1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违纪违规问题
时间:2020-02-1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区住建交通局负责的高铁北站监测点执勤人员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问题。2月9日,红寺堡区住建交通局负责的高铁北站监测点执勤人员未严格遵守红寺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交通管控工作领导小组《公路临时检疫站交接班制度》,致使新疆籍来红探亲旅客买女士独自滞留在疫情防控监测点隔离帐篷内,全部返回单位交接班,致使监测点无人值守,给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安全隐患和不良影响。市委主要领导在暗访督查中发现,红寺堡高铁北站站门关闭,候车旅客独自在帐篷内滞留,监测点值班干部、医护人员、值班民警均不在岗,导致整个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失控状态。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明工作纪律,经红寺堡区委研究决定,给予红寺堡区住建交通局值班领导停职处理,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分别给予住建交通局值班领导和1名值班干部政务警告处分;红寺堡区住建交通局党组对2名值班人员给予通报批评;红寺堡区公安分局党委对2名值班民警进行提醒谈话,并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卫生健康局党组对1名值班医护人员进行提醒谈话。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典型问题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岗位、担当尽责,坚决杜绝擅离职守、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瞒报漏报等行为,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堤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