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塞上风纪曝光台
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8-09-1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期,红寺堡区纪委监委查处2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并向全区进行通报。

1.红寺堡区大河乡河西村党支部书记黑希保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将扶贫双到资金用于村级各类开支并剩余扶贫双到资金进行平均分配。红寺堡区纪委给予黑希保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2.红寺堡区新庄集乡中川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马兴明,违反组织纪律,违规发展党员;违反廉洁纪律,虚报冒领粮食直补资金、违规将村集体林带承包给个人;违反工作纪律,在危房危窑集中改造工作中未正确履行职责。红寺堡区纪委给予马兴明开除党籍处分。

通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各项纪律,确保党的好政策落地生根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专项治理的部署要求,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坚持零容忍的态度、深挖细查的决心、问责到底的狠劲,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为打赢我区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