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塞上风纪曝光台
通报一起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力典型问题
时间:2018-07-1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期,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对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履行工作职责不到位的相关单位进行了严肃问责。红寺堡区国土资源局对水套沟、甘泉沟沟道内长期乱采乱挖、企业越界开采、建设房屋等问题缺乏有效整治,打击非法采砂工作滞后,执法效果不明显;安监局在开展非煤矿山分类管理和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中敷衍应付;水务局对河道采砂影响防洪安全、河势稳定、堤防安全等问题监管不力。红寺堡区纪委决定对水务局局长王光亚,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非煤矿山专治办副主任傅登学诫勉谈话;对国土资源局原局长、非煤矿山专治办主任张启伦提醒谈话;对国土资源局、水务局、安监局班子提醒约谈;责成国土资源局党组在区委常委会上做出深刻检查;并责成相关单位对上述问题限期整改。

今后,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将以“零容忍”的态度,锲而不舍的精神严肃查处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表态多、行动少、落实差,尤其是阳奉阴违、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症和突出问题,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