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塞上风纪曝光台
关于我区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时间:2018-07-0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期,红寺堡区纪委严肃查处了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红寺堡区西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供暖公司经理张志强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2016年至2017年,张志强担任红寺堡区西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供暖公司经理期间,在元旦、春节等节假日,给在岗人员违规发放加班费。红寺堡区监察委员会给予张志强记大过处分,并调离原岗位。

上述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充分说明一些领导干部对中央和自治区的三令五申置若罔闻,高压之下仍我行我素,顶风违纪,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当耳旁风,对纪律规矩不知敬畏。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仅是作风问题,更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问题。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坚持常抓不懈、抓细抓长,决不能搞网开一面、下不为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