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专栏
红寺堡区公安分局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07 来源:红寺堡区委宣传部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区公安分局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7月7日上午,红寺堡区公安分局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朝炜,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银福主持。 


会议通报了创城工作近期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细化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事关每一位辖区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局全警要聚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扛起创城主力军责任,不畏难不松劲,全身心投入到创城工作当中,为创城工作贡献红寺堡公安力量。 议要求一要持续开展交通整治。优化完善道路交通设施,紧盯电动车上牌、头盔佩戴、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重点查处酒驾醉驾、超载超员、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步运用媒体曝光、抄报抄送、现场教育等方式,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二要持续整治治安环境。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违法犯罪,与相关部门联动协作,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三要持续完善防控体系。加强社会面治安巡逻防范,严格落实“1、3、5”分钟快反机制,有效挤压各类违法犯罪空间,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四要持续提升窗口服务。落实“365天×24小时”公安政务服务制度,热情、优质、高效服务每名办事群众,以良好的执法素养和严整的警容警纪展示公安良好形象。五要持续加强舆论宣传。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发动,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标准、要求和文明规范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六要持续加强督导检查。围绕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加强跟踪督办,限时督促落实,以强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扎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对照工作方案、测评标准和申报资料等内容,理清思路,把握重点,突破难点,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公安机关承担的各项创建任务。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要主动沟通、协调解决。分局创城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全面掌握创城进展情况,常态化推进创城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