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专栏
吴忠市督查红寺堡区创城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21-09-09 来源:红寺堡区委宣传部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吴忠市督查红寺堡区创城工作推进情况

   9月9日上午,吴忠市驻红寺堡区创城督导组组长薛斌带领督查组,就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金水广场、鹏胜时代广场、火车站、高铁站等创城实测点位进行了实地督查。每到一处,督查组严格对照创城测评指标,从公益广告、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全面详细督查,针对督查发现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指出,要加大创城宣传和整治力度,从日常管理、细小环节入手,对标对表,狠抓任务落实,对存在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改到位、改彻底,让创城成果真正惠民利民。




    督查组要求,红寺堡区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创建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加强网格化管理,建立追责问责机制,层层传导压力,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持续用力,合理划定停车位,规范停放秩序,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要在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和提升满意度上久久为功,全方位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高群众参与创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