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红寺堡 > 图说红寺堡
小年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02-23 来源:宣传部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天是小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红寺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达志带队走访慰问了辖区内道德模范及疫情防控志愿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此次活动分为4个工作组,分别前往城市社区、乡镇村庄开展慰问。走访过程中与道德模范及疫情防控志愿者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并送上春联、福字、窗花等春节祝福及慰问资金。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达志指出要常态化开展礼遇道德模范及志愿者活动,激励社会各界致敬好人、争当模范,争做志愿者,让德者有得、好人好报成为全社会的广泛共识。他希望道德模范和志愿者们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奉献的行列,不断壮大道德模范队伍,将榜样力量转化为生动实践,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和道德滋养。



下一步,红寺堡区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契机,不断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实践,常态化开展礼遇道德模范、为奉献者奉献等活动,着力打造“红寺堡好人”名片,展现道德力量,引领文明风尚,为我区奋力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脱贫致富示范区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