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红寺堡 > 图说红寺堡
学习精神喜迎新春 凝聚力量创建示范
时间:2021-02-23 来源:宣传部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2月7日,区委宣传部联合文明办、财政局、科技局、公安分局在时代广场一楼开展了2021年红寺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学习精神喜迎新春 凝聚力量创建示范”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弘德宣讲团成员胡静、刘克瑞以访谈形式精彩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刘克瑞家的真实情景和心得感悟,回顾了红寺堡区23万移民群众翻天覆地的移民变迁史,展示了总书记离开后刘克瑞家以及弘德村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了红寺堡人民“共产党好 黄河水甜”的感恩心声。



弘德宣讲团成员丁桂玲、杨少剑以《拿什么爱你 我的小城》为题讲述了宁夏版块上,这个最年轻的城市和一群不忘初心、担当尽责的红寺堡人,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奋勇向前的故事,引来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现场还播放了移风易俗微电影、防电信诈骗宣传片,开展了移风易俗公约知识问答、疫情防控知识宣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极大地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互动性、趣味性。



红寺堡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宣讲形式,发扬“群众在哪里,宣讲就到哪里”的精神,持续推动宣讲活动深入人心,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为奋力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脱贫致富示范区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