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生考试
索引号
640303059/2020-00005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5-08
名称
吴忠市红寺堡区公开招聘融媒体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公告 (第2号)
吴忠市红寺堡区公开招聘融媒体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公告 (第2号)

进一步加强红寺堡区融媒体中心专业技术队伍建设,提升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能力,现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标准

按照《红寺堡区公开招聘融媒体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执行。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

考生2020514-158:30-18:30红寺堡区融媒体中心二楼办公室领取准考证,准考证必须本人持身份证领取领取准考证时需查验各位考生的防疫健康码并提交近期活动轨迹,签订承诺书,请提前做好准备。咨询电话0953-5091356

三、笔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一)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综合测试,主要测试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机关工作人员行政能力基础知识、新闻媒体专业技术知识、公文处理、写作等。

(二)笔试时间:2020516日(星期9:30时至11:30时。

(三)笔试地点:红寺堡区第二小学,具体考场以准考证为准。

(四)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将于一周内在红寺堡区人民政府网和红寺堡视线微信公众号进行布。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考试考生需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或中途无故摘下口罩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二)请考生自觉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领取准考证、进退考场时考生之间至少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工作。当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时必须要及时向监考老师或工作人员报告。

(三)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望各位报考者周知。

(四)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证件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五)笔试准考证请各位考生妥善保管,进入面试还需本次笔试准考证。

(六)禁止携带手机复习资料任何物品进入考场。

(七)考试前个小时凭身份证、准考证测温进入考点考场,按照编排的座位就座,并将身份证和准考证放桌子左上角备查。

(八)开考后迟到考生一律禁止入场参加考试,考试30分钟后,允许提前交卷出场。

(九)除在试卷规定处填写自己的姓名等信息外,严禁作任何与答题无关的标记,否则试卷作废。  

(十)杜绝一切作弊行为,严禁交头接耳、偷看、夹带、抄袭、替考,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十一)考试时间一到,应立即停止答卷,经监考人员核查无误后,方可逐一离开,试卷、草稿纸等考试相关资料不可带离考场,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严禁在考场周围逗留、谈论。

 

 

                                             红寺堡区公开招聘融媒体中心专业技术

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5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