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实施情况
索引号
640303004/2022-00088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教育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9-16
名称
【活动信息】红寺堡区教育局2022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信息】红寺堡区教育局2022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

食品卫生与安全是学校食堂工作的重点,也是家长关注的焦点之一,9月15日,红寺堡区教育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义务监督员、各学校(幼儿园)教师代表、家长代表等30人走进学校零距离看学校后厨,教育局副局长杨陟陪同参观。

       

    大家实地参观了红寺堡区第一幼儿园后厨食品储藏间、操作间、消毒间等区域。后厨干净整洁、菜品码放整齐,工作人员全部配有专用工作服,食堂大师傅各司其职、工作认真有序。

零距离参观幼儿园后厨之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家长及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对该园菜品营养、味道以及供应量等赞不绝口,幼儿园表示会不断精益求精,欢迎大家对幼儿食品工作进行监督。



走进红寺堡区第一中学,大家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特色,细致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后厨、窗口等,学校分管后勤副校长详细介绍了食堂管理举措。在校领导的精心安排下,大家品尝了学校餐食,在此感谢第一中学的满满心意。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代表们感触良多,“今天作为社区代表参与这次红寺堡区教育局主办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我内心表示十分荣幸。我们走进红寺堡区第一幼儿园、红寺堡区第一中学,跟随讲解员逐步参观了很多地方,欣慰的是,家长想到的,学校都做到了。从孩子的住宿到饮食,都令人放心。希望教育局能继续深入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学校更加开放,更加优秀。”

“政府开放日”既是一种参观活动,也是一份公开透明的监督答卷,红寺堡区教育系统将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规范和监督学校食品安全,确保孩子吃得安心、家长放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