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实施情况
索引号
640303056/2022-00024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9-15
名称
【活动信息】红寺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信息】红寺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2022年9月14日,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部分退役老兵、各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政务公开监督员等共计20余人。

活动通过实地观摩、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开展。首先,由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通过发放调查问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了解大家对我局工作的意见以及建议,并现场解答干部群众关心的问题,为下一步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军属奠定良好基础。

通过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干部群众对我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优化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流程,提高社会公众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在全区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