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实施情况
索引号
640303043/2022-00043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公安分局
责任部门
指挥中心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9-14
名称
【活动信息】红寺堡公安分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信息】红寺堡公安分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充分发挥以公开促落实、优服务、强监管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搭建社会公众了解公安、理解公安、支持公安工作的互动平台。9月8日,红寺堡区公安分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合力保平安”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职工代表、企业代表、社区工作者、管理服务对象参加。活动中,各位代表实地观摩了弘德派出所执法办案区、斌sir直播工作室、G338线柳泉段交通隐患治理情况、警务装备操作展演情况,“零距离”了解公安工作。

        第一站 :弘德派出所

在弘德派出所,代表们在民警的解说下了解了公安执法办案区设置、智能化应用、执法办案流程以及斌sir直播工作室运行情况。“我以前都不知道,原来公安民警的工作这么琐碎、繁杂,一直以来都是在电视上看见警察办案,今天走进真正的警营,了解你们的日常工作,真心感受到了你们的辛苦。”参观弘德派出所的代表马晓莉说道。

          第二站 G338线柳泉执勤点

“今年以来,公安分局不断创新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实现了‘交通设施日益完善,服务水平稳步提升,交通事故稳中有降’的工作目标,连续7年未发生重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在 G338线柳泉段,民警向代表们介绍了G338线安全隐患治理情况。

          第三站 :新民派出所

  

在新民派出所,代表们听取了巡特警队伍管理、日常工作、特色训练、装备配备、巡防机制等情况介绍,观摩了警体拳、警棍盾牌术、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以及无人机驾驶展演等项目。“看到红寺堡公安有如此精良的装备和素质过硬的队伍,我们感到安心、更感到放心”。代表安丽萍高兴地说道。

         第四站 :公安分局

活动最后,分局在家局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同各位代表一同座谈交流。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银福汇报了公安分局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队伍建设和服务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代表们征询意见和建议。各位代表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感,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公安分局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民辅警为维护红寺堡区社会治安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结合实际,围绕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升治安管控能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银福代表公安分局党委和全体民辅警,感谢各位代表对红寺堡公安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及时明确改进措施,加大力度补齐短板弱项,更好的回应群众新期盼。

在今后的工作中,红寺堡公安将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努力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