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54/2023-00029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10-24
名称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为目标,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按照《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决定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助力科技事业发展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间:2023920日。

点:红寺堡区科技局、创业社区科普馆、水发浩海。

三、活动内容

(一)参观机关办公场所:邀请各级代表参观办公运行情况,由专人介绍部门整体架构、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等体验科技项目审报运行流程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等。

(二)实地参观考察。

(三)召开座谈会。与参加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介绍本单位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并收集开放对象提出的意见、建议。

(四)意见反馈。在活动过程中积极收集开放对象的意见建议,并进行统一整理,合理的意见建议要在15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及时反馈。

四、活动形式

实地观摩、座谈交流

五、参加人员

邀请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2企业负责人5种植养殖大户2人、科技工作者5人、社区工作者2人及群众代表2人。

六、活动报名

填写附件报名表发送至邮箱hspkjj@163.com,或直接拨打电话0953-5089928报名。

七、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要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2.参加活动人员在接到吴忠市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确认电话后,按要求准时参加,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附件:吴忠市红寺堡区科学技术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吴忠市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

                                            20239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