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38/2023-00051
文号
发布机构
吴忠市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9-12
名称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按照《吴忠市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决定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主题

微笑服务伴民生,阳光政务伴您行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3922日(星期

活动地点:柳泉乡、新民街道(会议室)

三、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柳泉乡、新民街道办

、活动内容及形式

(一)参观柳泉乡便民服务中心。听取便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运行情况;

(二)参观新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听取便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运行情况;

(三)在新民街道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相关领导汇报红寺堡区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听取对红寺堡区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政务服务工作提出问题,相关领导解答。发放调查问卷,即对“政府开放日”的满意度调查和对政务服务工作满意度的调查。对调查问卷进行归类汇总。

邀请对象范围及人数

在红寺堡区辖区内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群众代表;通过线上报名和线下推荐产生,不少于15人。

、报名方式

此次活动采取邮件报名、现场报名、电话报名三种方式。

1.邮件报名请将《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电子邮箱:hsbspfwglj@163.com即可报名参与活动;

2.现场报名请到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办公室(政务大厅二楼审批服务管理局综合办公室);

3.电话报名请致电0953-6321032

以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91512:00之前。

联系人: 马燕

联系电话:0953-6321032

六、温馨提示

()报名人员请通过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等渠道下载《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并如实填写,在报名截止日期(91512:00)前发送至hsbspfwglj@163.com邮箱。

()此次活动将由工作人员审核后确定人员名单,并通过电话通知被邀请人员。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报名人员可提前通过“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微信公众号了解熟悉我单位工作职能。

特此公告。

附件: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吴忠市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912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