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02/2022-01650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2-15
名称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按照《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寺堡区深入开展政务公开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拟定于202298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诚邀您的参与

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

拟定于98日上午900-1100

(二)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

观摩中车株洲所“低碳循环”智能装备产业项目、五凌电力储能产线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清洁能源相关政策

观摩红寺堡区地方储备粮仓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讲解粮食储备现状。

观摩宁夏黄河中药材枸杞展销中心,了解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政策

2.召开座谈会。

局领导班子介绍经济社会发展、经济体制改革、清洁能源产业、项目谋划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详细讲解“稳保促”政策措施。参会代表与各科室负责同志全方位沟通探讨,现场为代表提供政策讲解、问题办理等服务。

3.意见征集。

发放意见征求表,征集各代表意见,进行统一整理15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向开放对象及时反馈

(三)活动地点

政府综合楼四楼发展和改革局409会议室

(四)参加人员

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开放对象(邀请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25人)

二、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202295前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报名。

联系人:吴立红

联系电话:0953-5098559

传真:0953-5098559

邮箱hsbqfgj559@163.com

三、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数若超过25人则按报名顺序选取前25名。

(二)红寺堡区发改局将在活动前一天(9月7日)致电报名代表电话确认,自愿放弃或活动当日未准时参加,视为主动放弃。

(三)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红寺堡区发改局将另行通知。

(四)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经查验“两码”、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加活动。活动前7天内有区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或接触史的,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涉疫场所暴露人员,“我的宁夏”健康融合码为黄码、红码的,不得参加活动。

附件:吴忠市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