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14/2022-00180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8-18
名称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居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促进广大居民朋友深入了解政府部门履行职能情况,增强机关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红寺堡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拟定于2022830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承文化  惠之于民

二、活动时间

2022830日上午9:00—11:00

三、活动内容

1.实地观摩

(1)前往宁夏移民博物馆,参观宁夏移民历史、移民文化以及红寺堡区脱贫攻坚成果,现场与邀请对象进行交流,让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谈对移民搬迁生活的感悟,谈红寺堡区的发展变化、谈对“共产党好  黄河水甜”深刻理解。

(2)前往红寺堡区文化馆,参观“好人馆”,使邀请对象聆听好人故事、感悟好人力量、学习好人精神;参观非遗展厅,了解非遗项目,与传承人互动交流,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2.座谈交流。

在红寺堡区文化馆会议室开展深入交流,做好答疑解惑,广泛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改进提升相关工作。

四、邀请对象

干部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

五、活动报名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填写《红寺堡区2022年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于828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hsbwtlj@163.com

联系人:白桦             联系方式:0953-5099690

六、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要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二)参加活动人员在接到红寺堡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确认电话后,按要求准时参加,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三)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查验两码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加活动活动前7天内有区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或接触史的,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涉疫场所暴露人员,我的宁夏健康融合码为黄码、红码的,不得参加活动。


吴忠市红寺堡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202281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