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24/2022-00102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2-15
名称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充分发挥以公开促落实、优服务、强监管作用,切实把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作为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政府效能的重要抓手,紧扣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精神,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按照《红寺堡区深入开展“政务公开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拟定于9月15日开展,在此诚邀您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一、活动目标

主动面向社会、贴近群众,通过适时适度的公开和开放,切实保障群众知情权、知政权,主动接受监督,提升综合执法各项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树立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进一步促进机关效能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服务效果和社会效益,为切实推进政务公开创造优质的政务环境。

二、活动主题:开门纳谏听民意 用心执法促提升

三、活动时间:2022年9月15日

四、活动地点: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

五、参与对象: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工作人员、小区物业代表、社区工作者、企业代表、居民代表、商户代表、记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

六、报名方式

在红寺堡区政府门户网站或“吴忠市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微信公众号下载《吴忠市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政府开放日”报名表》,填写附件报名表发送至邮箱hspzhzf666@163.com,或拨打报名电话0953-5080011。

七、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受邀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等症状,且14天内无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确诊患者及其密接者,参加活动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吴忠市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docx

                                          吴忠市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

                                               2022年9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