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03/2022-00044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2-15
名称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红寺堡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根据《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寺堡区2022年“政府开放日”工作的通知》(红政办发202264号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将于2022年9月7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您走进政府,了解政府工作。赶快报名参加吧!

一、活动主题

    “玩转新电商  乐享新生活”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9月7日

    地点:红寺堡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三、活动内容

   (一)局领导为政府开放日活动开幕致辞

   (二)参观红寺堡区弘德村电商扶贫中心、宁夏大河之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三)座谈交流并收集参加人员的意见建议

四、活动形式

    实地参观、座谈交流

五、参加人员

    邀请红寺堡区内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居民代表、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工业商贸企业负责人、电商代表及群众代表等。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魏娜娜

      联系电话:0953-2752668

      电子邮箱:hspzsj@163.com

七、活动报名

    有意参加活动者可通过电话或填写《红寺堡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方式报名,于9月5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hspzsj@163.com。

八、注意事项

    1.参加人员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加人员活动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2.电话报名确认后,报名人未能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3.报名人数若超过25人则随机选取。

附件:吴忠市红寺堡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