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04/2022-00084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教育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9-02
名称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教育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教育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按照《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寺堡区深入开展“政务公开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红寺堡区教育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拟定于9月16日开展,在此诚邀您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一、活动主题

关注“舌尖上的安全”,共建文明校园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6日

三、活动内容

食品安全一直是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红寺堡区教育局拟邀请开放对象走进红寺堡区第一中学和红寺堡区第一幼儿园,参观学生就餐环境,了解食堂管理、专间设置、餐具消毒、食品留样、原料采购记录、食品加工流程等内容,时间充裕情况下,安排开放对象与学生一起就餐。

四、参与人员

拟邀请开放对象25人,其中教师代表5名、记者1名、学生家长代表15名,社区工作者2名,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1名、教育局职工1名。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与者请拨打电话或填写《红寺堡区教育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发送至邮箱,报名截止时间:9月15日中午12:00。活动开始前一天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受邀人员集中乘车时间和地点。

报名邮箱:hsbqjyj123@163.com

联系方式:0953-5098270

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受邀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等症状,且14天内无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确诊患者及其密接者,参加活动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红寺堡区教育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wps



                                            吴忠市红寺堡区教育局

                                                2022年9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