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16/2022-00009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审计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审计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9-08
名称
【2022年政府公开日】红寺堡区审计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2022年政府公开日】红寺堡区审计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和吴忠市关于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根据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寺堡区深入开展“政务公开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特制定红寺堡区审计“政府开放日”工作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9月159:00

二、活动主题

走进审计现场 直面审计一线

三、活动内容

(一)参观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现场、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现场、红寺堡区审计局档案室;

(二)介绍红寺堡区审计局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

(三)讲解审计业务工作流程;

(四)征求各位领导和代表对审计工作和政务公开情况的意见建议。

四、邀请对象

根据我局开放内容和实际情况,确定人数为25人。邀请对象为在红寺堡区生活或工作,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居民代表、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

五、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报名表发送至邮箱hsbshenji@163.com,或直接拨打电话0953-5098369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1日。

六、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需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信息。

(二)报名人数若超过25人则随机选取。

(三)审计局将在活动前一天(9月14日)致电报名代表确认,电话确认中自愿放弃或活动日当日未准时参加,视为主动放弃。

(四)参加会议人员于9月15850在红寺堡区审计局403会议室签到。

(五)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审计局将另行通知。

(六)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

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红寺堡区审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吴忠市红寺堡区审计

                                          2022年9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