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38/2022-00011
文号
发布机构
吴忠市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责任部门
吴忠市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9-02
名称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公告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公告

    吴忠市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告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吴忠市和红寺堡区关于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有效搭建社会企业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关切企业互动情况及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助企纾困,按照《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寺堡区深入开展“政务公开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目的

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政府部门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切实提高营商环境成效。推进落实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推行不见面、马上办就近办审批模式,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推动互联网+监管,促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助力审批服务水平提速升级,为优化营商环境增添动力。

组织领导

为确保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顺利进行成立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马金平审批服务管理局党书记、局长

副组长:苏秀萍审批服务管理党组成员、副局长

马志莲审批服务管理党组成员政务中心主任

  员:张景仁、吴克智、沙桂粉、马志强马雪、岳品品、马小玲、丁梅花

三、活动安排

(一)活动主题: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企业沙龙进行时

(二)活动时间20229月初具体时间待定

(三)活动内容

1观摩

1)介绍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职能职责(马金平同志介绍)

2)观摩政务大厅各窗口

项目审批服务区(首席代表陈艳讲解)

税务窗口(首席代表轲日勒图讲解)

市场监督管理窗口(首席代表杨花讲解)

社保窗口(首席代表张慧敏讲解)

2座谈交流。

1代表对政府开放日活动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填写调查问卷。

2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务公开分管领导作总结发言。

(四)活动形式:现场观摩、志愿体验、调查问卷、座谈会

(五)参与人数:拟邀请企业代表15

(六)主办单位: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七)报名邮箱:hsbspfwglj@163.com

(八)联系方式:0953-6321032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提高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有力平台,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相互协作,办公室负责整个活动的推进协调。

明确责任。根据活动内容,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相互配合,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加强宣传。相关工作人员在活动前后及时开展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充分展示活动取得的各项成效。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将在政府网站红寺堡审批服务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公告,诚邀各界企业代表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