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方案
索引号
640303043/2022-00096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公安分局
责任部门
指挥中心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2-15
名称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公安分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公安分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为充分发挥以公开促落实、优服务、强监管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搭建社会公众了解公安、理解公安、支持公安工作的互动平台。根据《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红寺堡区2022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要求,现将做好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合力保平安

二、活动安排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98日(1430-18:00

地点:红寺堡区公安分局(14:10乘车出发)

(二)邀请对象

根据开放内容和实际情况,采取线上招募和线下邀请的方式,拟邀请在红寺堡区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25名代表。

(三)活动内容

结合活动主题,综合考虑工作实际,活动分为现场观摩、互动体验、座谈交流三部分。

1.参观弘德派出所执法办案区以及斌sir直播工作室。(时间20分钟)

责任部门:弘德派出所

人:和耀龙

2.现场观摩G338线甜水河段交通隐患治理情况(时间20分钟)

责任部门:交管大队

:谢彦明

3.参观新民派出所,观看警体拳、警棍盾牌术、最小作战单元演练以及无人机驾驶展演。(时间40分钟)

责任部门:新民派出所

人:代永江

4.参观政法干警训练中心,现场体验防暴盾牌、防刺服、抓捕器等警械装备。(时间30分钟)

责任部门:治安大队、新民派出所

任人:  乐、代永江

5.分局六楼会议室召开红寺堡区公安分局2022政府开放日活动座谈会(时间60分钟)。

责任单位:指挥中心

人:  

三、职责分工

1.弘德派出所做好执法办案区以及斌sir直播室的解说工作。

2.新民派出所做好现场演练和解说工作

3.治安大队、新民派出所做好警械的现场展示和解说工作。

4.交管大队做好道路交通隐患治理点的解说工作

5.指挥中心做好宣传报道和座谈会会务保障工作。

6.警务保障室做好车辆保障工作。

四、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吴忠市关于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二)明确责任,落实措施。根据任务分工和职责要求,活动期间,全体民辅警要做到规范着装,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充分展现红寺堡公安良好形象。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切实做好活动的宣传组织工作,多渠道、多角度广泛开展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展示活动成效,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吴忠市公安局红寺堡区分局

20228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