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方案
索引号
640303058/2022-00203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生态环境分局
责任部门
吴忠市生态环境局红寺堡分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2-15
名称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生态环境分局 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生态环境分局 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吴忠市生态环境局红寺堡分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吴忠市和红寺堡区关于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特制定吴忠市生态环境局红寺堡分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工作方案。

一、工作目的

通过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邀请市民代表或社会公众,进机关、进现场、进会议,使市民走进政府、让公众靠近机关,近距离了解红寺堡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让公众走进环保、参与环保、支持环保,让生态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使政府部门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树立求真务实、公开透明的政府形象。

二、活动主题

关注生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三、活动时间

2022年8月30日

参会人员

邀请服务对象、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企业负责人、社区工作者及群众代表等参加。

五、活动内容

(一)实地参观红寺堡区第二污水处理厂、红寺堡区人工湿地运行情况。

(二)座谈交流并收集参加人员的意见建议。

六、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政府开放日”活动是一项展现我局对外形象的重要活动,对强化政民互动、促进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展现生态环境铁军风采、提高市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

(二)加强宣传,确保实效。要从实际出发,确定活动内容和具体方式。认真组织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优化办公服务环境,完善接待流程,将群众关心的政务和公共服务信息公开好,提升“政务开放周”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吴忠市生态环境局红寺堡分局

2022年8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