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方案
索引号
640303002/2022-01528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9-01
名称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按照《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寺堡区深入开展政务公开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吴忠市和红寺堡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安排部署,创新活动方式,立足办实事注重解决问题,加强政民互动,自觉接受群众评议和监督,努力建设依法行政、廉洁行政、阳光行政的服务型政府。

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

拟定于97

(二)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

观摩中车株洲所“低碳循环”智能装备产业项目、五凌电力储能产线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清洁能源相关政策

观摩红寺堡区地方储备粮仓储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讲解粮食储备现状。

观摩宁夏黄河中药材枸杞展销中心,了解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政策

2.召开座谈会。

局领导班子介绍经济社会发展、经济体制改革、清洁能源产业、项目谋划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详细讲解“稳保促”政策措施。参会代表与各科室负责同志全方位沟通探讨,现场为代表提供政策讲解、问题办理等服务。

3.意见征集。

发放意见征求表,征集各代表意见,进行统一整理15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向开放对象及时反馈

(三)活动地点

政府综合楼四楼发展和改革局409会议室

(四)参加人员

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开放对象(邀请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25人)

、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2022年8月19日前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报名。

联系人:吴立红

联系电话:0953-5098559

传真:0953-5098559

邮箱hsbqfgj559@163.com

四、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提高我局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有力举措,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严格落实方案,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明确责任。活动由办公室牵头抓总,负责整个活动的协调推进,相关科室对照方案要求主动担责,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及时梳理分管领域政策,并做好反馈意见办理工作。

营造氛围。办公室在活动前后及时开展好宣传工作,借助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多方面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充分展示活动取得的各项成效。


附件1.红寺堡区发改局“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2.红寺堡区发改局“政府开放日”意见征集表


吴忠市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8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