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22-00109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政府办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8-15
名称
区政府召开四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四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2022年8月7日,杨文福同志主持召开红寺堡区四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红寺堡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相关事宜;审议了《吴忠市红寺堡区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吴忠市红寺堡区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送审稿)》等相关事宜;研究了红寺堡区财政局采购第三方机构对2022年及以前年度政府投资工程项目进行工程结算审核工作事宜、研究三峡威力红寺堡100MW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光伏用地手续办理等事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出政治站位、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本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治国理政战略高度,对统战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一战线呈现出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重大理论、观点、政策,深刻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落实到统战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更好为推动红寺堡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三个更加重要”的重大战略判断,深刻揭示了统一战线所处历史方位和肩负的重大历史责任。要深刻认识到,越是目标远大、任务艰巨,越是形势复杂、斗争激烈,越要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为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争取更大的胜利提供强大力量支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