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22-00077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8-05
名称
区政府召开四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四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202278日,杨文福同志主持召开红寺堡区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梁言顺调研全区经济运行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学习《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等有关事宜;听取了红寺堡区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等有关事宜;审议了《2022年红寺堡区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吴忠市红寺堡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送审稿)》、《红寺堡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十四五”规划(送审稿)》等有关事宜;研究了红寺堡区4宗建设用地供地事宜、忠市红寺堡区预算单位申请资金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时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的成功,全面总结“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留下的宝贵经验、深刻启示,对香港保持长期繁荣稳定提出殷切希望,蕴含着对香港发展的深邃思考、对香港同胞的深切关怀,为我们更好服从服务中央对港工作大局指明了前进方向。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准确把握中央港澳工作部署,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行稳致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