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640303004/2023-00077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2-02
名称
红寺堡教育局联合多部门开展2023年校外培训专项督查行动
红寺堡教育局联合多部门开展2023年校外培训专项督查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吴忠市和红寺堡区有关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成果,坚决防止违规校外培训加重学生课外负担,2月1日,红寺堡区教育局联合市场监管、公安、住建等部门,先后到15家非学科类培训机构进行全面督查,力求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存在监控存储时间不足30天、未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未制作教职工花名册、未按要求签订《劳动用人合同》、未在醒目位置公示准确的监督举报电话、发布校外培训广告等违规行为。

针对这些问题,联合检查组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部分问题现场整改,无法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切实保障学生及家长的权益。

再次提醒广大学生家长:理性看待校外培训的作用,审慎参与校外培训活动,自觉抵制校外违规违法行为。目前,我区无合法办学资质的学科类培训机构,“白名单”公布的非学科类培训机构15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