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303002/2022-01633
文号
红发改发〔2022〕81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2-06
名称
吴忠市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红寺堡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9号建议答复的函(A类)
吴忠市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红寺堡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9号建议答复的函(A类)

魏勤吉、杨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推进红寺堡区公共建筑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建设及实施的建议收悉,我局高度重视,明确由分管领导牵头负责,职能科室具体抓落实。将建议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今年以来,我局结合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工作,立足红寺堡区实际,编制了《红寺堡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工作方案》,并对全区公共建筑屋顶资源进行摸底排查。经排查,红寺堡区内党政机关、学校、医院、村委会等公共建筑屋顶总面积18.5截至目前,完成党政机关建筑屋顶分布式光伏安装80%,学校、医院、村委会等公共建筑屋顶安装完成70%剩余的因屋顶结构不符合光伏组件安装条件,无法进行安装。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争取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和宁夏电力公司项目资金,提升电网承载力,保障电力输出通道。


吴忠市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1110日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丁晓龙    联系电话:509855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