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303010/2022-00199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自然资源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1-18
名称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关于政协红寺堡区四届一次会议第30号 提案答复的函(A类)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关于政协红寺堡区四届一次会议第30号 提案答复的函(A类)

政协委员马彩军、杨文广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乡村振兴战略公共服务用地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你们对红寺堡区用地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建议,我局从个方面抓紧落实一是扎实推进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上源、香园等39个村村庄规划编制,正在征求乡村两级意见,待审查通过后批复实施。二是严格公共服务用地用途。对中圈塘、白墩村等39个村庄在技术审查时严格把关,确保预留公共服务用地并监督实施;对弘德、红川等16个已完成村庄规划编制的村,严格按照规划进行建设公共服务用地,杜绝农村公共服务用地蚕食行为发生。

(联系人:马显功            联系电话:13409533153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20227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