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303010/2022-00196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自然资源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1-18
名称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关于红寺堡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1号 建议答复的函(A类)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关于红寺堡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1号 建议答复的函(A类)

人大代表(李芮芮、魏勤吉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村庄绿化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你们对红寺堡区村庄绿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建议,我局从个方面抓紧落实一是开展村庄绿化实地调研。年初,根据区政府领导安排,深入各乡镇对村庄主干道路防护林、巷道防护林宅前屋后等区域进行实地踏查,共梳理出2022年村庄绿化面积3000亩,其中:大河乡大河、龙源、红崖、龙兴、香园等村0.06万亩;红寺堡镇红海、河水、和兴、红关、中圈塘、兴旺、东源、玉池等村0.11万亩;太阳山镇巴庄子村0.05万亩;新庄集乡新集、洪沟滩、新台、白墩、中川、南源等村0.06万亩;柳泉乡水套村0.02万亩。并指导各乡镇制定了作业设计及方案。二是强化资金保障。编制《红寺堡区2022年国土绿化及重点工程建设方案》,将村庄绿化任务纳入方案,明确了由乡镇组织实施后自然资源局及时验收并拨付资金。同时,积极向国家及自治区争取专项资金750万元,用于保障村庄绿化。三是加强绿化指导力度。及时抽调技术人员,深入各乡镇造林一线,进行技术指导。目前,各乡镇已完成村庄绿化及庭院经济林种植任务3000全部完成种植任务。

(联系人:司亮明           联系电话:18152339100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20226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