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303010/2022-00195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自然资源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1-18
名称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关于红寺堡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3号 建议答复的函(A类)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关于红寺堡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3号 建议答复的函(A类)

人大代表(锁金银、周国军

您提出的关于推进北海林场生态经济效益一体化发展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你们对红寺堡区北海林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建议,我局从个方面抓紧落实一是加强国有公益林和森林资源管护力度。投资840.67万元,实施2022年森林资源保护(公益林)日常管护工程,重点采取修枝抚育、整形修剪、割灌除草松土等方式,完成洪沟北、定武高速西等12个林木管护区森林抚18357.3亩,采取补植补造方式完成慈善林二期补植面积2502亩。截至目前,完成补植补造任务,进入林木日常管护阶段,树木生长旺盛二是积极推进林业产业化发展。针对北海林场现有苗木现状,逐步将生态乔木林向生态经济林转型,实现以林养林,将生态效益向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转化,推动林业产业转型发展,2022年红寺堡区北海林场完成生态经济林种植1760亩,主要树种为红梅杏。2021-2022年累计完成生态经济林种植5372亩,林场所有乔木林地全部采用高效节水滴灌,节省水资源,降低营林成本,提高林木的成活率、保存率及生长量截至目前,国有北海林场森林覆盖率达到21%

(联系人:姚彩霞        联系电话:18152339090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20226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