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权力运行 > 行政许可结果公开
索引号
640303005/2023-00068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质检站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2-15
名称
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农药经营许可证》审核通过名单的公示
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农药经营许可证》审核通过名单的公示

根据《农药管理条例》、《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和自治区农牧厅《关于做好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工作的通知》(宁农(种)发2018〕7号)精神,经过材料审查、指导整改和现场核查,第十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宁夏润泽欣邦化工有限公司符合《农药经营许可证》办理条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2162023222(5个工作日)。

对上述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内容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反映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受理电话:0953—5098510

地址:吴忠市红寺堡区红寺堡镇文化街003号


    附件:吴忠市红寺堡区《农药经营许可证》名单(第十批)



                                      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2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