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索引号
640303028/2019-00005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委宣传部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8-06
名称
2019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媒体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9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媒体见面会顺利举行!

8月5日上午,以“放飞航天梦,美丽红寺堡”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及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媒体见面会在银川阅海宾馆举行。该赛事分别于8月11日-8月22日、8月23日-9月1日在红寺堡区罗山飞行营地举办,期间还将举办第六届航空文化旅游节。

媒体见面会现场

本届赛事期间共有青少年41项室内外比赛,成年36项室内外比赛,届时共有来自全国近16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在本届赛事前后一个月时间里,红寺堡区依托当地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开展第六届航空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红色收藏展、“放飞航天梦·美丽红寺堡暨2019年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颁奖”晚会、研学游、文艺汇演、摄影书法文学创作采风、自行车骑行、房车巡展、改装车特技表演等活动。

自2011年开始,红寺堡区依托“移民,生态,慈善,航空”等优势文化旅游资源,以航空运动和汽摩运动为主题,移民文化体验、生态旅游体验、观光农业和葡萄酒庄园体验为载体,打造移民文化体验、科技体育运动、休闲度假、研学旅游品牌。

据悉,这已是红寺堡区连续七年承办此项赛事,也是继2018年举办了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和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后又一年承办两项全国赛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