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索引号
640303028/2018-76591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委宣传部
责任部门
宣传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8-08-22
名称
2018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暨红寺堡区第五届航空文化旅游节媒体见面会
2018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暨红寺堡区第五届航空文化旅游节媒体见面会

 

    8月21日,记者从有关会议上获悉,2018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暨红寺堡区第五届航空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30日在吴忠市红寺堡区开幕。

 

 

 

  本届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自治区体育局、吴忠市政府共同主办,是红寺堡区自2013年以来连续6年承办的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

 

 

  2018年赛事从8月30日至9月5日,共安排了43个室内外个人和组合团体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28支代表队的292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在本届赛事期间,红寺堡区依托当地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开展第五届航空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通过举办青少年航空科普知识培训及竞赛、“放飞航天梦·美丽红寺堡暨2018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颁奖”晚会、葡萄采摘季、“红寺堡区杯”书画展等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到红寺堡观光旅游。

 

 

 

  此外,红寺堡区还将于9月22日—9月30日承办2018年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该挑战赛是国家级赛事,届时将有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1500多名运动员参加飞行器设计与飞行的角逐,该赛事的举办将彰显红寺堡区航空文化品牌和特色产业优势,促进当地全域旅游和社会经济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