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双随机、一公开”
索引号
640303055/2022-00091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统计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1-01
名称
红寺堡区统计局关于“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工作情况的公示
红寺堡区统计局关于“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工作情况的公示

红寺堡区统计局关于“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情况的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红寺堡区市场监管领域相关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红双随机办〔2022〕1号)精神,现将2022年红寺堡区统计局抽查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检查对象

红寺堡区具有依法提供统计资料义务的统计调查对象,其中:工业企业2家房地产企业1家、固定资产投资企业2家,共计5家。

、检查组人员及组织方式

为保证统计执法检查工作顺利实施,在吴忠市统计局的支持下,成立统计执法检查组,红寺堡区统计局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分管领导及吴忠市统计局2名持有统计执法证人员担任副组长,各专业负责人和统计执法监督岗位人员为成员。

、检查方式与内容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的方式,主要检查了抽查对象是否有提供不真实或不完整统计资料的行为;是否有代填代报、指令报送统计资料的行为;是否有转移、隐匿、篡改、毁弃或者拒绝提供原始统计记录和凭证、统计台账、统计调查表及其他相关证明和资料的行为;是否有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设置原始记录、统计台账的行为是否有违反统计法精神的文件和做法等。

四、检查结果

经实地检查,5抽查对象均不存在统计违法行为,共作出行政处罚0件,无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