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双随机、一公开”
索引号
640303004/2022-00107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教育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0-31
名称
吴忠市红寺堡区教育局关于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情况的公示
吴忠市红寺堡区教育局关于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情况的公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按照《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吴忠市红寺堡区教育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规定,我局对辖区公民办幼儿园职能监管事项进行了随机抽查,并于2022年10月27日对被抽中的3所幼儿园进行了双随机现场检查,现将抽查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抽查比例与对象   

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检查任务,检查对象为在红寺堡区市场监管部门登记的幼儿园。本次抽查涉及的检查对象,由教育局按照15%比例统一抽取,通过自治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自动派发。从检查对象名录库中随机抽取了3所幼儿园作为被抽查对象,即吴忠市红寺堡区雨丝幼儿园、吴忠市红寺堡区红关幼儿园和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中心幼儿园,从检查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3名执法人员依法开展检查工作。

二、检查方式与内容  

抽查对象确定后,教育局联合相关部门检查人员根据抽查的主要内容进行实地核查。主要核查民办幼儿园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办学情况(重点检查收费公示制度、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时限、票据、办学层次、招生类别、办学条件、招生规模、教师资格等)。

三、检查结果   

经过实地核查,红寺堡区雨丝幼儿园、吴忠市红寺堡区红关幼儿园和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中心幼儿园均未发现存在异常办学行为,本次抽查结果已做好存档记录,并将检查结果上传至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宁夏)。

欢迎社会监督,举报电话:0953-5090274。



                                        吴忠市红寺堡区教育局

                                           2022年10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