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惠农惠民
索引号
640303005/2022-00504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畜牧兽医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2-05
名称
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关于2022年羊良种补贴项目滩羊种公羊选调结果的公示
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关于2022年羊良种补贴项目滩羊种公羊选调结果的公示

按照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2年第二批中央财政和部分自治区财政支农项目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2224号)要求,安排红寺堡区2022年羊良种补贴项目资金20万元,用于选育推广优良滩羊种公羊200只。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自主采购,补贴对象为存栏滩羊繁殖母羊100只以上新型经营主体和滩羊养殖大户等,1只公羊比30只基础母羊的比例分配。

首先由乡镇、行政村养殖户组成采购小组,在自治区认可的滩羊种羊场择优筛选经专家组鉴定的品质好、体型大、遗传性能好、受养殖户欢迎的滩羊种公羊。经筛选最终确定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滩羊选育场为供羊企业。由太阳山镇组织选调(其中白塔水村85户选调126只羊;兴民村37户选调74只羊。)现对选调结果进行公示,如有异议可到农业农村局反映情况。

公示地点: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网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5日-12月11日

监督电话:0953-5098510  0953-5098511


附件:红寺堡区2022年羊良种补贴项目滩羊种公羊公示花名册



                              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