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惠农惠民
索引号
640303005/2022-00478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兽医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1-27
名称
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关于2022年滩羊“300”模式家庭牧场项目补助资金的公示
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关于2022年滩羊“300”模式家庭牧场项目补助资金的公示

按照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中央和自治区2022年第一批财政支农项目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21〕55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扩大滩羊养殖规模,提高滩羊养殖户积极性,培育有一定基础且积极性高的滩羊养殖户,农业农村局联合乡镇积极宣传,项目由养殖户申请、村推荐、乡镇审核推荐,农业农村局审核培育。

本次共验收滩羊“300”模式家庭牧场14户。

现对已完成的滩羊“300”模式家庭牧场进行补助资金的公示,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或直接到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进行反映,一经查实,将取消项目资格。

公示地点:红寺堡区人民政府网站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7日-12月3日,共7天


附件:红寺堡区2022年“300”模式家庭牧场补助资金公示花名册


                                  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