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察检查
索引号
640303047/2023-00045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责任部门
郊区监管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3-10
名称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四部门联合督查红寺堡区春季校园食品安全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四部门联合督查红寺堡区春季校园食品安全

    2023年3月10日,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等四部门联合对红寺堡区春季校园食品安全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红寺堡区三中学食堂、红寺堡区团结小学食堂、红寺堡区第一幼儿园食堂3学校幼儿园食堂进行现场督查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自查制度落实情况,原材料索证索票和台账记录情况、食品加工操作是否规范、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情况、学校配餐制度落实情况、学校饮用水安全情况、营养健康干预和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情况。

督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红寺堡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要求各部门继续加强部门联合,督促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