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察检查
索引号
640303047/2023-00015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责任部门
食品安全岗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2-20
名称
红寺堡区委书记开展包保主体“两个责任”落实专项督导工作
红寺堡区委书记开展包保主体“两个责任”落实专项督导工作

为确保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2月20日,红寺堡区书记王忠强深入包保主体红寺堡区第一中学食堂开展“两个责任”落实专项督导。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领导参加督导。

督导现场,王忠强书记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运行机制、落实常态化安全防控、强化应急处置等要点进行了督导,检查了原辅材料库、后厨加工间等重点区域,全面了解食堂建立和落实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和各项制度落实情况。

王忠强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师生健康和社会稳定,必须高度重视,要坚决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学校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日常监管,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提供营养可口的饭菜。食品安全警钟要常鸣,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食品采购、贮存、加工、制作等要求,严格规范管理,坚决保障食堂食品的安全,让广大师生吃得舒心,让家长和社会放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