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察检查
索引号
640303047/2022-00119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责任部门
郊区市场监管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1-07
名称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开展肉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开展肉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肉品安全监管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肉品质量安全水平,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开展了肉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是检查肉品经营单位的主体资格。查看肉品经营户是否办理营业执照,取得许可证。

二是检查肉品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要求从业人员必须持有效的健康证方可从事直接接触食品的经营活动。

三是对经销肉品的进货渠道、检疫检验合格证明进行检查。严禁销售、使用进货渠道不明、检疫检验不合格的肉品。含有进口肉品的经营单位,查看是否落实:“三证一票、三专、四不”。

四是要求经营主体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来店人员做到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对外省人员进行登记。

五是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倡导符合条件仍未接种或者未完成接种剂次的经营户尽早完成接种,为共同构建新冠病毒免疫屏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3台次,执法人员9人次,共检查经营户15家,暂未发现违法行为,此项检查正在进一步开展当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