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察检查
索引号
640303047/2022-00118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责任部门
弘德市场监管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1-13
名称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开展商超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检查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开展商超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检查

    为确保商场超市和餐饮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日来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商超餐饮等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商场超市餐饮单位是否落实对进出人群测温、验码、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并对经营场所的卫生、桌椅餐具消毒等方面开展详细检查,要求经营单位做到卫生整洁。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5车次,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经营户19户次,暂未发现违法行为,对2户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的经营户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商超餐饮行业的经营户疫情防控意识,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