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察检查
索引号
640303047/2022-00117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责任部门
食品安全岗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1-28
名称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迎接“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中期评估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迎接“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中期评估

1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评估组对我区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进行核查验收,并召开2021年度“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中期评估会议,政府副区长杨根枝同志做汇报工作,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期评估组重点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工作资料、现场核查观摩等多种形式开展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核查工作。一是评估组对照考评标准,认真查阅了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成员单位食品药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的工作资料。二是评估组深入辖区各大涉农企业、粮食收储单位、食品销售单位、餐饮服务单位、学校食堂、药品经营使用单位以及市场监管所和两个乡镇等40家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从主体责任和重点任务的落实、生产经营行为、宣传氛围营造以及从业人员知晓率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地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中期评估是对红寺堡区全域创建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对红寺堡区食品药品安全治理水平的全面“体检”,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红寺堡区食安办以及各成员单位将以此次中期评估为契机,不断巩固前期创建成果,提升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满意度和获得感,确保2022年如期完成全域创建目标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